close

對於大家常問的一些問題,我整理在這裡:

1. COACH原廠防塵袋

再次強調,COACH outlet的包包"不一定"會有防塵袋。關於這個問題,我也詢問過Coach 的小姐,答案就是"不一定"。 店裡也沒有多餘的防塵袋可以索取,就算你買的是全真皮單價又高的商品,只要是outlet的包包就不一定會有,所以如果要求包包一定要有防塵袋的姊妹們,我會建議你可能專櫃商品比較適合你喔! 但是我有特別訂製專屬的防塵袋 只要購買大包包的我一定會附上我自己的防塵袋給大家 要另外購買也可以

2.CAOCH商品的附件?

基本上小紙盒,原廠小購物袋如果數量夠,你買幾樣商品我就附上幾份,但是也有不夠的時候,我就會斟酌。如果你只有買一個大包包,很明顯的小紙盒或小紙袋對你來說用處不大,那我就不會附上。吊牌不拆但剪掉價格。保養小卡是本來就在商品裡面的。如果你需要其他大型的紙盒或紙袋,真的很抱歉。因為大紙盒或紙袋很難帶回台灣,在寄送上面也一定要折起來不然非常難寄。如果真的有需要可以提前告知,我會視情況做些調整。

3. 購買證明?

每樣商品都有購物證明,除了比較早期的商品因為當時不了解所以沒索取。如果有需要請提前告知。不過必須老實說,VICKY很不喜歡找購物證明,因為每次從Outlet買貨回來的商品真的很多,家裡有幾百樣商品就有幾百張購物證明,雖然已經在改進的做好分類存檔的工作,但是每次要找出購物證明實在非常花時間,所以希望大家幫幫忙,不是非常需要,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4.關稅?

目前關稅問題由Vicky這邊自行吸收。

5. 商品有瑕疪?

COACH Outlet生意都很好,包包都是開放式的在櫃上讓大家自行挑選,所以會被客人不小心括到造成小痕跡的機會也大。在買貨的時後,我都會盡量仔細檢查是否有括痕,通常只要有瑕疵我都都不會進貨,但我想很多時候我的標準跟大家不太一樣。通常在COACH outlet購買的商品會有的小瑕疵是例如些許的車縫線外露, 有點膠水外露, 指甲刮痕等等, 要求完美的格友,建議您至專櫃購買。我人在美國, 台灣的家人也不懂, 要換貨退貨實在很麻煩, 所以不接受退貨喔! 展示品注意事項

所有商品為全新正品(除非有特別註明) 因時間氣候等因素產生些許問題如皮革變色,或金屬氧化,或自海外運送過程中偶有壓損、缺件,並非二手商品,訂購前請謹慎評估,若對商品有疑慮之消費者建議可至專櫃購買商品。

6. 維修?

COACH有超棒的全球終身保固,只要是從coach店裡買的東西,都會有全球的終身保固。但是不是免費 據我所知 就算是在美國購買的COACH商品 維修至少$60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