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渡假還回了一趟爸爸家-Maui,就是我讀high school的地方。老爸說我有一箱東西在倉庫問我還要不要,一看,不得了~~ 都是我以前的寶貝ㄟ。



YES! 我的寶貝,更正! 我以前的寶貝- 劉德華!


不怕你們笑,當年要移民來美國,一個人只能帶兩個大皮箱,我有一個皮箱裝的滿滿的都是劉德華的收集品。現在想起來,。。。好好笑喔! 那就是青春阿!!




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因為沒有零用錢,每天省下坐公車的錢走路上下學為了就是買民生報,有劉德華的新聞就剪下來,整整貼了四大本。 國三畢業後決定來美國,我傻傻的只問了一個問題就是到了美國沒有劉德華的新聞可以看,我怎麼做剪報?


我阿姨就自告奮勇說,我幫你!


當然沒有持續多久,因為我也漸漸過了那個年紀。




以前,一張照片也要個六塊十塊吧! 這麼多本,每本都滿滿的喔!! 也不少錢了~~


(有人要買嗎??)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劉德華!


我記得那年剛考完聯考,終於自由了。決定參加劉德華的簽名會。 天還沒亮,我就出門到西門町的遠東百貨排隊。 但是簽名會是在晚上喔! 看我有多拼!!


沒想到我還不是最早到的。事實上,我算是很晚到的了,因為我連有屋頂的地方都排不到,我很可憐地排在天橋上,太陽出來後,我就赤裸裸的在大太陽底下排隊。


跟劉德華握手簽名不到30秒!


天啊~~ 年輕真好!


 




看到這件HANG TEN的T-shirt,我忍不住大笑地跟我爸說,老爸!這件是新的! 你可以拿去穿!


被我也收藏了十多年了,很新喔!



除了追劉德華,也跟朋友一起追他的最愛-梁朝偉!


我記得我們為了參加這場新歌發表會,花了好多天沒日沒夜的折了好大一桶的星星送他。


哈哈~~年輕真好!




追追追~~ 我都忘了這是陪誰去追張學友的簽名會。




還有張衛健。


 




這是張國榮! 我有一個好友好喜歡他,我們也排了大半天的隊參加簽名會。 現在這顆星星已經隕落,這樣這張照片有沒有更珍貴~~~




范曉萱發第一張唱片的簽名會,當時的她好可愛喔!


 





吳倩蓮。。。以前也好喜歡她喔~~我都忘了這是從哪來的




葉蘊儀。。。



哈哈哈~~~ 豬哥亮!! 那時候他還沒有開始跑路!! 以前我記得大人常常帶我們去看歌舞秀,在太陽城。就是豬哥亮主持的,我什麼都不記得,只記得好吃的黑胡椒牛排!


 


現在這些東西,都成垃圾啦!


 


這些都是年輕的寫照!


我現在只追一顆星,而且這輩子都不放棄!



就是我的小王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