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在分享對於二寶流產後的心情,其實我深深知道所有的事情發生都有神的美意,我記得之前上神學課時,牧師說過事情發生了要了解這是神的心意,如果不了解也要順服環境,不抱怨不掙扎不用自己的方式


失去二寶到今天過了一個星期,說真的,我一點也不埋怨神,因為我知道我的神非常愛我,祂一定有祂的計畫!所以我一點都不怨天尤人,對神也沒有失去信心,當然我還是思考過為什麼這樣的事要發生?如果二寶就是胚胎不健全,那神一開始就不要讓我懷孕就好了,既然讓我懷孕了,能醫治的神大可直接醫治二寶,這些想法我常在禱告中尋求神。


 



(小王子第一次坐盪鞦韆,其實膽小的很,笑的有點僵,一點也不enjoy~)


 


我感覺神跟我說,第一,是我一直求一直禱告希望懷孕的,所以神應許了我的禱告,知道懷孕的時候,我和老公都好開心,比懷第一胎還開心,但是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小王子看到小朋友就會非常熱情的衝過去湊一咖,尤其是漂亮的小美眉~~)


 


第二,我感覺神要我有這樣的經歷,將來可以幫助到有同樣經歷的人。好像我得過憂鬱症,我就可以了解有憂鬱症的人是什麼心情,而有流產經歷的人其實也不少,我經歷過就可以很深刻的感覺那種失去的心情。


還有,經過這件事,神對付了我的一個驕傲。


雖然可能外表看不出來,但我有一種說出來很可笑的驕傲,就是有點"鐵齒",我心裡常覺得我和我老公都很愛神也很敬畏神,無論是在奉獻,在服事上都是在神面前很聽話的兒女,所以不好的事情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我以我的神為傲,我以祂給我的恩典為傲,但卻未將榮耀歸給神,好像一個被寵壞的小孩,開著名牌車出去炫耀,但沒想過這是愛我的父母給我的。所以在我心裡會暗自的得意。


現在我知道,正如聖經約伯記一章21節說的:


賞 賜 的 是 耶 和 華 . 收 取 的 也 是 耶 和 華 。


耶 和 華 的 名 是 應 當 稱 頌 的 。


 



(我會拍拍手~~)


 


失去二寶,也讓我深刻的感覺到失去摯愛的心情。在我心裡深處,我從來不敢想像如果有一天我最愛的媽媽如果離開我,或是我最愛的老公離開我,更別說如果我的小王子發生什麼事,所以我都偷偷的禱告說這一天永遠不要發生。但這是不可能的。當我失去二寶,我更知道失去摯愛的感覺進而更珍惜現有的。





(一回家要脫鞋鞋~~)


同時,我也更深刻體會聖經傳道書三章中說的: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


 


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