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滿一歲開始後,我就比較常常帶寶寶到處跑。


以前寶寶還小,也不會走,去哪兒還不是做在推車上,去了什麼好玩的地方,寶寶總不能就放下到處爬吧!所以去的地方都比較以孩子的媽為主(還不是就是逛街),現在我開始有了當媽的良知,總算良心發現,再繼續逛街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開始到處問人有沒有適合一歲孩童玩耍的地方,當然住在夏威夷,雖然當媽的一年也去不到半次海邊,但總幻想著將來我的兒子也有著六塊肌的衝浪高手,ㄎㄎ~





沙灘其實我家寶寶好像不是太愛~~坐下去有刺刺的感覺不蘇胡~




好有感覺得背影喔~ (媽媽自我陶醉ing)




海水也不是太愛~ 其實我家大寶蠻膽小的,會怕怕ㄋㄟ,看他下海總是苦著一張臉緊抓我不放,


但是海邊旁邊沖洗的地方倒是很愛,原本穿著衣服玩,想說濕了的話,粗心的媽媽又沒多帶衣服出來,


乾脆就脫了吧! 反正我家寶寶的大肚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





瞧! 笑的好開心喔~~ 水還不能給他開太大,水柱太強,會怕怕,像這樣小小的水柱,可以玩好久。




還逗起我來了~




玩的好high,(玩了好久~~我都晒的快乾了)




玩的不可自拔~~ 還好這個海邊沒什麼人,所以沒人來管我怎麼這麼浪費,ㄎㄎ~




玩到最後,我連尿布也給脫了,乾脆直接洗澡吧! 回家就不用洗了,哇哈哈~~~


 


p.s. 我家寶寶好像很容易皮膚過敏,我用的嬰兒專用的防曬,回家後隔天寶寶的皮膚就有點小疹子,奇怪了,我這個懶媽媽,久久沒給寶寶換尿布也不起尿布疹,怎麼擦個防曬就容易有小疹子,有沒有好一點的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