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照片捏的皺皺的 是照片一拿回家 梢不注意 就被我家大寶搶走了)


 


我原本在我家大寶六個月大後就開始努力要懷孕,努力了幾個月都沒消息,幾乎在我要放棄的時候(好都是這樣), 想說" 算了 可能在神的時間表裡還沒要給我二寶!",那就開始努力減肥吧! 結果就懷孕了!


這次發現的早,不像上次懷大寶時因為沒有預期,壓根沒想到自己懷孕,以為只是暈車+旅遊所以經期亂了,第一次產檢時大寶已經九週大了。 而這次,經期才過一兩天,我覺得有點頭暈,馬上買了驗孕棒,一驗果真懷孕了,第一次產撿時,寶寶才五週大,超音波只能看到water bag, 當時的感覺好不真實,懷疑自己真的懷孕了嗎? 醫生說要到七週以後才會看見心跳~~ 馬上排兩週後產檢,真是的,非得看到心跳才安心~!!


兩次懷孕心情不一樣,第一次是意外,對於懷孕初期的症狀我都歸咎於暈車,吃的咖哩飯不新鮮,旅遊太累,睡不好等等。 也怪了,當我確定懷孕了,居然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不舒服,反而吃好睡好!但這次因為有經驗,馬上就警覺是不是懷孕了,一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就推說是因為懷孕了。 


二寶在肚子了進入第九週,症狀有:


1. 反胃:不管吃什麼,一吃完就反胃,不會吐,但就是反胃,胃脹氣,搞的我都不想吃東西了。


2.累:好累好累~~超級累!可能只是早上帶大寶去公園玩兩個小時而已,當天回家後,全身累到好像很久沒跑過五千公尺,忽然跑了五千,全身肌肉都酸痛。


3.心悸:這是我最受不了的~~ 心跳的很快,到了晚上特別嚴重,稍微動一下就喘呼呼,心臟好像要
從嘴巴跳出來。懷大寶的時候是到懷孕後期才會這樣,醫生說是因為寶寶倒過來了,腳會頂到~~


所以,各位姊妹,打這篇文的目的在這裡,請容許我偷偷懶,比較急的留言我會馬上回,不然就等我兩天,大家見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