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純銀蘋果造型耳環

之前一推出就超熱賣的 當時我還買不到 等了好久ㄋㄟ 才買到的

 

很可愛的蘋果造型 我很少配戴~

 

已經拿到TIFFANY店裡專業清洗拋光了 跟新的一樣

 

會附上照片中的原廠絨布袋

 

$3990

 



 

TIFFANY & CO. Elsa Peretti Sevillana Pendant "O"型項鍊

 

幾乎全新 買來只帶過一兩次而已

 

鏈長 16" 也可拆下搭配其他的墜子

 

已經拿到TIFFANY店裡專業清洗拋光了 跟新的一樣

 

前幾天在店裡看到 售價NT$7000

 

會附上照片中的原廠絨布袋

 

NT$5399

 


 

 


 

※ 商品材質:925 純銀

※ 商品尺寸:練長約 41cm 墜飾、直徑約 1.4cm ・國際標準si1ver925

 


 

 

 

TIFFANY & CO. "OPEN HEART" VALET KEY RING 雙心可拆式鑰匙圈

 

非常非常美的鑰匙圈 是兩個愛心連結在一起

 

兩個愛心有一個角度喬對了就可以分開成兩個鑰匙圈

 

整個都是純銀的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記得當初買的時候 很貴~~(淚.....) 重點是只用過一個星期吧!

 

已經拿到TIFFANY店裡專業清洗拋光了 跟新的一樣

 

會附上照片中的原廠絨布袋

 

NT$4899

 

 


 

 

 


 

 

 

以上的TIFFANY & CO . 都是我本人親自在專櫃買的 100%真品 沒有原廠紙盒

 

(我一向不拿紙盒 很站空間又不環保)

 

會附上原廠絨布袋 此絨布袋不僅可以收藏首飾也可以擦拭銀飾

 

第一次拍賣我的TIFFANY & CO. 收藏 不知道大家反應如何

 

如果反應熱烈 我再整理些名牌二手包 給大家認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