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了 Juicy Couture 發現最近有好多新東西ㄋㄟ 超可愛




Mini Digital Photo Frame Key Fob


數位相框鑰匙圈


超可愛~~~ 不可自拔的超喜歡 想說可以放寶寶的照片ㄋㄟ


 


 




USB Port Key Charm


這個也超可愛 如果上班做presertation 或在學校拿出這個東西 真的太屌了


 



Mini Digital Camera


數位相機ㄋㄟ 小小一台 是給小朋友玩得 可是好想買起來收藏喔



Velour Daydreamer Key Fob


如果有這款大包包的人可以買這同款式的鑰匙圈 配一套 超可愛 呵呵



Juicy Couture Stroller by Maclaren


不得了了啦! Juicy的娃娃車 跟Maclaren合作的 所以我想安全性是不用擔心啦


好喜歡喔 但已經來不及啦 我們家用Combi的


(偷偷問老公: 下一胎如果是女生 口不口以買這台~~~~)


 


 


 


 


以上所有東西 我都沒買 ~~ 老公不給買 重點是老公的理由又正當的不得了


 



Iconic Scarf


冬天要去渡假 朋友買了圍巾 也有粉紅色的


買圍巾送毛帽 or 買毛帽送圍巾


呵呵 沒有啦 是一套的啦


 



我買了這個 有可愛的立體小花 黑色款的 想說不會髒


買來背上飛機用 但我想上班族或學生都可以用 重點是不貴喔


 


 



呵呵 還買了這本 外皮是塑膠皮的 買來當筆記本




內頁是空白的 買來寫靈修筆記用啊 ~~ (講了自己都心虛)









同一天 還買了這條


很簡單的款式 適合每天戴也不誇張


 



我的肥肥手 總覺得要戴秀氣款式的才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