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現在6個月大 還沒長牙 但我想快了 '聽說 好像口水流的多


愛咬東西 大概就是快長牙了吧


逛街的時候看到這個小東西


不可自拔的想買給我家寶寶


 


來看看寶寶咬的怎麼樣 呵呵




他一抓到這個東西就愛不釋手啦 猛往嘴裡塞


設計的也很好 讓寶寶的小手很容易就抓住




我們邊看奧運 寶寶就坐在旁邊 拼命咬


 




咬到已經有眼神渙散的感覺


 




嗯?! 媽咪在拍什麼拍嘛! 人家咬的好開心喔


 




哼! 不理你


我繼續咬我的新玩意兒


(p.s. 旁邊的那撮毛 不是vicky的 (極力撇清!!!)


 


市面上的Teether很多 我想主要是看寶寶喜不喜歡 應該也沒個準兒說哪個好用哪個不好用


我覺得一定要小小的讓寶寶好拿設計的好握 然後不管寶寶是哪個角度塞進嘴裡都有地方咬


醬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