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分享最近買了什麼東東

 

有些是在台灣買的 有些是回來後買的 ...

 

 

 

 

 

 

 

 

在幫大家買貨的同時 跟老公A了一個手機掛飾 我是那種看到水鑽和蝴蝶結就不行的人

 

如果有一樣東西是 水鑽 + 蝴蝶結 就會 = Vicky

 

不要問我這款有沒有代購喔! 答案是沒有 因為當時這個是最後一個 還不便宜ㄋ 沒打折

 

原價買的 ......... (水鑽如果掉了 我就XXX......)

 

 

 

 

 

 

 

 

咦?!  這是啥?!?!

 

ㄒㄒ 在台灣西門町買的喔 小 ipod.... so cute!

 

 

 


 

是 USB啦! ㄒㄒ 好可愛喔! 多少$$  我忘了 (我是那種付完錢就忘了多少錢的人.........)

 

好像不到1000吧... 有分多少G的 還有好多不一樣的喔!

 

這家店在那個肯德雞對面 美觀園附近 (我也是那種去過的店 出門口就忘了在哪的人......)

 

很好找 專賣Ipid周邊商品的店

 

 

 




 

在Sogo 買的 貝佳斯 BORGHESE 的面膜~

 

左邊那罐是貝佳斯深綠面膜 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

 

深入毛孔清除污垢,除去多餘的老廢角質,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出油、暗沉、粗糙等問題,淡化荳疤,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謝。

 

用起來好像有點小刺 我比較偏敏感肌 敷完覺得臉很乾淨  男生用也很OK 敷厚厚的 也不用等全乾

 

約10分鐘後沖掉 懶人專用 如果懶得等 哈哈

 

我都是洗澡前敷厚厚的 然後進去淋浴 洗完澡就差不多可以沖掉了 敷完覺得臉很乾淨有明亮感

 

原本我是不知道有這個牌子 跟朋友逛SOGO 朋友說超紅 剛好是週年慶還什麼的 還蠻便宜的

 


右上的那瓶也是BORGHESE的 我跟泥漿面膜一起買的 因為是特賣組 可是我忘了是什麼

 

好像是保濕的 (OOPS...  被發現了 買到現在也還沒用過..........) 如果有姐妹知道也可以告訴我

 

 

 

右下那瓶是我每次必敗的 一款晚霜 我已經用了第n瓶了 晚上用 美白的 很便宜 在屈成士買的

 

超神奇喔 我那時懷孕 腋下超黑的 生完了也還是很黑 我本身是不太注重美白 (天生黑肉底

 

已經放棄了) 但生完了腋下啦 胯下啦 都超黑的 我就拿這瓶當身體乳液搽~~ 很有用喔!

 

我是覺得這瓶好用在 你搽上後 會覺得有被吸收的感覺 晚上用喔 到早上還嫩嫩的喔!

 

重點是 很便宜 我都大坨大坨的用喔

 

 

 

 

 

 

再來就是我的新歡 JILL STUART.....其實是之前看TINA有介紹 覺得真的太可愛了

 

夏威夷沒有ㄋㄟ 所以 一回台灣就去SOGO買啦 我對彩妝品興趣不大 我也不太化妝

 

所以你看看 我買的東西 真的是因為想買他家的東西 為買而買的

 

指甲油原本要多挑幾瓶的 可是很多顏色都賣完 所以硬挑了兩瓶

 

磋刀就更別說了 也是看造型買的 也還沒用過ㄋ

 

by the way... JILL STUART的指甲油擦起來有香香的味道喔

 

擦上的那天 指尖都有香水味ㄋㄟ 隔天就沒了啦 不過覺得很CUTE.....

 

 

 


 

這罐蜜粉也是愛買啦 因為這造型真的太夢幻了 好像ANNA SUI的東西 擺在那兒 看看心情都好起來

 

還沒用過 不過買的時候有試用過 就是沒什麼顏色 一點點珠光 有點亮亮的

 

 

 



 

將將 CHANEL 445 Rose Gloss

 

 這瓶也是我的新歡 我很愛買果凍色的指甲油喔! 這個色 美國沒有ㄋㄟ 也是在SOGO買的喔

 

我很愛做指甲 如果看我之前的文章 關於指甲彩繪 就知道

 

但懷孕生baby後就很少了 因為不太能留指甲  不好做事 也好像很少有機會花幾小時弄 指甲彩繪

 

頂多做做法式指甲而已

 

anyway 等我試了這個顏色再po上文跟大家分享這色有多美喔

 

 

 

 

 


 

將將 這幾天買的 終於買到了~~~ 夏威夷超難買的 每次一有貨就買光 我們找了好久喔~

 

這幾天都在玩 手好酸~~ 也有流汗ㄋㄟ 真的有運動到喔

 

 

 

 

 

 

 

之前po的文說 我的母親節禮物 不知道買哪隻錶

 

ㄒㄒ

 

已經買了喔 還沒跟大家分享ㄋㄟ

 

老公說買這隻錶可以抵10個母親節 

 

 

 

 

 

 

 

 

 

 

將將 還是選了我最喜歡的這隻

 

好開心喔

 

最愛有人問我"現在幾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