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產檢照了超音波  因為寶寶的size太大


(平常的產檢是沒照超音波的 尤其是4D的 )


醫生說我的寶寶是 larger than dated...


所以特別照了超音波來看看是否一切正常


這次檢查出來說 寶寶是有點大 但還算正常 只是寶寶的kidney比較大


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只是說一般男孩子kidney比較大的機會比較多


4個星期後再回去複檢 看還有沒有變更大


 


我的糖尿病指數是在正常的範圍 懷孕以來體重的增加也都在範圍之內


我想寶寶會比較大 可能因為他的爸比和媽咪都曾是big baby...


我家老公出生的時候是9磅 我出生的時候是8磅半.... 夠大了吧!!


 


 


我們一直都沒有照到寶寶的臉


這次醫生也一直試著要照到寶寶的臉


怎麼照都照不到 因為寶寶都不轉過來


 




好不容易轉過來正面了 居然出現醬的手勢....... 這是在玩超人拳嗎??


唉呀~~ 醫生都說 從沒看過ㄋ


 


 


by the way...


寶寶的名字確定了喔 大家都知道我家老公在我懷孕前約3個月就已經從神啟示到了中文名字


叫 ---王以勒--- 我一直苦惱說 那英文名字 ㄋ?


結果我就作夢啦! 我夢到我好像受邀參加我寶寶的baby shower (奇怪了 是我自己的baby shower


怎麼好像是受邀參加ㄋ??) .... 地點在一個大飯店 我夢到我一出電梯門 就看到


寫了好清楚的一個名字 "ELER" 而且還被選為目前最受歡迎的男孩英文名 .....


然後我還跟我朋友說 ㄟ Eler 是最popular的男孩名字ㄟ


然後我就醒了 


一醒來我就再清楚不過了 我知道我寶寶的名字就是 ---Eler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