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開始了

 





 

最先走上紅地毯的是男方的媽媽 由其中一位伴郎挽著手出場

 

 

 

再來的是女方媽媽 由新郎的best man挽著手出場 不過怎麼沒照片

 

 

 

 

再來就是心情很難捉摸的小花童出場啦

 

 

 

 

將將 我的best friends... 很美的dress喔 我的第一位伴娘 是因為她才認識現在的老公ㄋ

 

 

 

 

 

 

我的第二位伴娘 跟老公交往 有甜蜜有吵架  她也是跟著一起我哭跟我一起著笑

 

 

 

接下來 重點來了

 

 

 

 

我的爸爸挽著我的手出場啦 聽說我爸那天強忍著淚水 我媽就不用說了

 

從音樂一下就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