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到3月  鯨魚都會游到茂宜這邊受孕生小鯨魚喔!!  我以前住在Maui的時候  從我家陽台


就可以看到鯨魚了  很多人都還夏威夷避寒  鯨魚也是喔!


 


在Maui就有一個 Whaler Village 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博物館


 


現在就帶你來逛逛吧!!







↑大門口就有一個鯨魚  來夏威夷的鯨魚 叫做抹香鯨




↑這只是鯨魚Baby的骨頭喔  可是已經很大了  我猜應該是假的啦  不然鯨魚的牙齒不是很值錢


 



↑其實裡面的博物館只是很小的一個  這裡是一個Shopping的點  很多名牌精品喔


 


 



↑博物館到了 進去看看喔




↑這是以前用來煮鯨魚用的大鍋子  跟我家Jessie比起來真的很大喔


 



以前捕鯨魚 可以做好多東西喔  像是蠟燭




 


 



↑這是以前捕鯨船裡面的樣子  一格一格的是睡覺的床ㄟ 不大ㄋㄟ  很短 是以前人長的不高大還是他們都要縮者睡??


 



↑這是薪水  以船長來看 四年下來的薪資是US$380.00  以最年輕的Boy (最下面一個) 四年下來的薪資是US$28.00!!! 我忘了是哪一年的了  總之還瞞有趣的


 




以前人在捕鯨船上 我猜他們唯一的娛樂就是用鯨魚骨頭作各式各樣的東西  很厲害喔


上面是一個鳥籠  裡面還有.....我猜是玩13張用的吧 





↑這就是捕鯨船的樣子  其實實際船好像也不大 


 



↑其實這整個Village有商店有餐廳  還有很漂亮的海邊



↑很多人來游泳的


 




↑又可以看到對面的島 






↑這個又是怎麼一回事ㄋ??  其實這次的茂宜行是我家Baby+三個女人  ㄞ~~ 女人出門總是有點


麻煩  一下要逛這裡一下要上廁所.....  所以我家Baby常常需要等等等!!  結果他就要大家慢慢逛 他


到草地上躺一躺 !! ㄟ~~~ 怎麼就從口袋裡拿出眼罩啦!! 媽呀~~ 誰隨身攜帶眼罩阿!! 而且還真的帶


上然後就給他隨意的躺下睡著了~~~






↑嘿嘿 睡醒了  快來幫我拍拍照





↑種在路邊的花  好特別喔  葉子是銀色的 花是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