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情人節下廚準備了牛排大餐 在blog上公開之後 大家反應熱烈 (其實也才兩三人....) 應讀者迫切要求(其實是自己愛現.........) 決定公開本公主的秘方


 


其實ㄋ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會~~煮~~~我是那種超會煮泡麵的人 其他的菜我只會~~亂煮!! 我家baby才是那種大廚型的 甚麼講的出名字的菜 他都會 只要有食譜就肯定沒問題 可是他超不會煮泡麵  我想就是醬 我們有互補到


 


首先ㄋ 自己在家吃牛排 氣氛很重要 所以擺盤要很講究


 



↑所以要有紅色的Bell Pepper 白色的蘑菇 還有綠色的菠菜(忘了拍) 上次我是用花椰菜


 



↑最重要的肉質一定要超高級  在家裡自己做已經比外面便宜很多了 所以牛排一定要是超高級的 這塊牛排是unit price US$14多的Rib Eye....







↑除了牛排外 紅酒就是另一個重點啦!


 


 




↑將~將~將~!!  完成圖!!  我喜歡剛好一半生一半熟 看個人喜好喔


 


 


接下來 就是秘笈大公開啦!!!


 


 



↑將~將~將~!!  就是"它" 讓我這個完全不會料理的可以煎出完美的牛排 


 


 




有了"它" 煎出來的牛排就會有一條一條烤過的痕跡 很專業的樣子喔!! 而且還可以把油都瀝出來 瀝出來的油就是鮮美的牛排sauce 如果不怕長肉肉就可以沾著吃  


 


 


Q: 哪裡買?!?!  ...................A: Super Market有在賣!!! 好像當初買的時候US$20多塊 不只可以煎牛排 魚排 雞排 豬排... 都可以!!!


 


 





↑秘笈二: 在Costco買的 Steak Seasoning....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