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往下走 火山公園裡還有好多東西ㄋ


 


 


 



↑Southwest Rift  裂縫


 



↑火山造成的裂縫


 


 



↑傳說中不想曝光的Dan先生特別為了廣大的讀者(where?!)   身入裂縫中  可看出裂縫有多深吧


 


 


 



↑再往下走又是一望無際的火山






 



↑哈雷茂茂 Halemaumau Trail 要走一下喔 路面也不平 所以穿舒適的鞋很重要喔


 


 



↑走到底就可以近距離的看見火山口的樣子  旁邊的花環和水果是夏威夷當地人的一種迷信說要祭拜火山女神 怕她會生氣就火山爆發了


 


 




 


 




 


 



↑我們接下來要去的是右邊的Devastation Trail


 


 



↑長長的路 其實不會很遠喔


 


 


 



↑這裡是我覺得很特別的一個景點 因為火山的火瞬間把樹上的葉子全燒光了 所以只留下枯木一棵  可是沒有了葉子 還是可以繼續活著


 


 


 



↑這裡一大片的空地  都是枯木


 


 




↑走在這裡會讓我感覺到天堂和地獄 所以我要上天堂


 



 


火山公園內的另一重點  也是我最喜歡的


 


 



↑Lava Tube  火山熔岩隧道


 


 




↑專業導遊(也就是我家Baby)正在解說Lava Tube是如何形成的


 


 



↑這裡有一種特別的蜘蛛 叫做"微笑蜘蛛"


 


 



↑要進去了喔


 



↑在洞內往洞口照一張


 


 



↑裡面很黑 很勉強照一張給你們看


 





 


 



↑將將  走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