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為什麼我自稱Hello Vicky

 

既然有Hello Kitty

那我就是Hello Vicky!

現在這可是我的品牌了呢! (自以為)

 

我也不是多愛Kitty!但看到粉紅色就覺得心情很好

 

最多粉紅色的不就是Kitty的東西

很自然的就很愛買!

前幾天看到Kitty電飯鍋 我就下手了!

而我早有一個Kitty限量的大同電鍋了

 

又加買一個Grill的 可以煎魚煎牛排都Ok

收到的當天馬上來個Kitty大餐!

 

 

 

image  

 

我兒子很習慣知道媽媽愛粉紅色啦

老公吃飯的時候應該覺得很倒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