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要來割愛的這款 是我覺得 除了CITY以外 我很喜歡的款型-TWIGGY

大家拿的都是CITY 但是其實TWIGGY的內容量不比CITY小 而且圓圓的很可愛

其實我一開始鎖定的就是TWIGGY

 

長得圓圓的、胖胖的,
有人形容側面看起來像是土司麵包的 Twiggy


.商品材質:羊皮
.商品來源:平行輸入
.商品尺寸:提把47x底長36.5x底寬15x高17cm
.內層格式:拉鍊內袋1
.商品配件:防塵袋

T2_hJbXoFaXXXXXXXX_!!199254150untitled 

從網上抓了兩張照片

這款包我算保存的還不錯啦

四個角角都沒甚麼磨損到

整個顯示不太常用 哈哈

 

  image

image

 

image

背帶的顏色稍深 有使用過的痕跡

 

image

另外就是小扣旁邊有壓印到扣子黑印子

 

image  

整體來說 我覺得狀況不錯喔!

現在TWIGGY的專櫃價應該接近五萬

網路上代買 我看到最便宜的約4萬5

 

VICKY的二手價~~~ 2萬七!!!

不要再跟我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