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2

烏克麗麗在台灣現在好像還蠻紅的

早就想讓哥哥學學烏克麗麗了

既然生在夏威夷 這點兒夏威夷文化一定要讓他學習

(接下來 就送去學hula吧!)

而且 我的叔叔就是在賣ukulele的 有免費無限期供應的琴 一定要學了啊!

 

哥哥上課的地方也是夏威夷這邊很有名的 Roy Sahuma Ukukulele Studios

http://roysakuma.net/

最小從五歲就可以開始學 有團體課 也有個人一對一

團體課人數也不多 我看他們班上就3個人

而且有小朋友一起學習很愉快!

IMG_9096

每年會有幾次的表演

他們這種小小班 都是團體表演 而且我看大家都是一臉霧煞煞的樣子 ^^

IMG_9093

我覺得學樂器 有表演 會讓小朋友覺得很有成就感

至於到底表演的好不好

開心就好啦!

只要他不要排斥就好

IMG_9095

 

哥哥目前是不排斥 我想是因為跟班上一起學習的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等於是去social的

well... social 也不是壞事

social+music也不錯啦!

 

IMG_9814

大型的表演參加過兩次

都是一堆人頭中的一個

 

IMG_9817

要仔細找才找的到ㄋ 哈哈

 

IMG_9818

表演完 每個小朋友還有個勳章作紀念

 

IMG_9819  

天氣太熱 哥哥已經笑不出來了

 

 

IMG_9815

諾諾也還看表演

當然也是看的霧煞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