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5

住在夏威夷 甚麼都沒有 就是那美麗的沙灘

世界各地的觀光客 花大筆費用飛來一趟

我們就住在這 開車5分鐘 一定要常常去享受享受!!

 

諾諾第一次下水 是6個月大! 只是在泳池裡面小試身手

不像哥哥 才四個月大 就被我帶到海邊玩耍

到不是因為甚麼特別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兩個孩子 沒那麼多精力 所以諾諾到6個月才第一次下水

 

第一次下水的經驗很好 因為本來諾諾對於洗澡玩水都很OK

 

剛滿一歲的時候 我們去海邊

那時候諾諾已經會走路了

b5TqqNU0X6VAi8KiFQg4FQ

帶他到海邊我也輕鬆很多

踩沙玩水都沒甚麼問題

IMG_3530

之後 幾乎一個月會去海邊兩次

通常我喜歡一起床就帶著兩個孩子上海邊

到了快中午就回家 沖澡後 全家一起睡個大午覺!

 

IMG_4269

對於泳裝 我也有特別選擇 穿的是連身的 所以肚肚不會著涼

IMG_4916

還要戴上帽帽 免得曬黑

諾諾大了一點

特別買到長袖的泳衣 防曬指數50的

這樣連防曬乳都不用擦了

 

gt3vgJHY0YHDgsGdtwYT0w

諾諾很喜歡玩沙 不是特別愛玩水

可能也有點怕怕

最多就是在岸邊

 

IMG_6249

趴在水裡這樣玩玩而已

從來不會自己跑到海裡

要不然就是死巴在我身上 讓我帶他下海

 

IMG_6980

玩累了 也可以在海灘上補眠

挺不錯的!

 

 

 

IMG_9843  

我相信

在孩子長大後

去海邊應該是他們很美好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