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們婚姻的第十年 這十年 時間好像不長 因為跟很多在婚姻裡資深的前輩比起來 十年真的不長 而且 還有好幾個十年要過 但回想十年前 忽然湧上好多回憶!

因為那時候的我們~~~ 好窮! (笑)

 

我們兩人住一個大路衝的小套房 不騙你 超級大路衝! 因為房租便宜! 路衝算甚麼! 老公那時是隨時ON CALL的工作 基本上就是有一天沒一天的上班 尤其那時候遇到SARS病毒 根本沒人來夏威夷玩 而我就在餐館打工 一天上班12個小時! 老公天天在家等公司來電話看有沒有班可以上  而我就從早上十點上班到晚上十點 每天打包餐廳的剩菜剩飯回家 老公根本不敢出門 因為出門就要花錢 每天在家等我帶回來的飯菜夠他隔天吃 那時候我們沒有車 如果老公隔天有班 就走路去公司拿班表 我們要穿過一個小學 大概走20分鐘 晚上 兩個人就慢慢的散步去公司拿班表 到現在 我還記得那晚的微風 那晚的月光 兩個人好窮 但好幸福!

 

因為沒甚麼錢 很少上餐廳吃飯 在他公司旁邊有一家日本料理 每次經過 老公就說那家很好吃~ 有一天 老公買了外賣回家 說請我吃飯! 我當時真的有點嚇到! 哈哈~ 因為就知道他沒錢 我從來沒指望過吃甚麼好料的 當時 我趕緊把折疊桌拿出來 是的 我們的小套房裡沒有餐桌 只有一個日式的折疊桌 我們也只能坐在地上吃飯 很有日本FU吧~~! 老公打包了那家日本料理的便當 因為日式便當有湯有飯有好多小菜 擺了滿滿滿的一桌! 真的是滿滿滿的一桌! 我永遠記得那天 夕陽曬在小摺疊桌上 是的 我們住的小套房不僅僅路衝還很西曬! 兩個便宜的便當擺滿滿桌 我們那時候好窮 但是好幸福!

 

我們登記結婚的時候 兩個人身上銀行所有的錢就夠買兩支戒指! 沒得選擇買卡地亞還是寶格麗 也沒得選擇買VVS1還是D COLOR!  但是那是我獨一無二的婚戒! 無法取代!

 

我們辦婚禮的時候 沒有婚禮顧問 沒有拍婚紗照 沒有專業攝影師 沒有專業化妝師 ! 因為我深深相信 婚禮那一天不重要 重要的是 婚禮結束後的每一天  

 

很多人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說貧窮夫妻好嗨森! 因為沒有車只能走路到公司的每個夜晚都好浪漫! 而那天擺滿小桌子的那一餐我吃的好豪華! 好感恩 我們當時那麼窮 所以後來的每一天我都覺得我們好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