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記得Baby Shower上集 我說我做的Daiper Cake嗎?? 做好了的成品一夜之間就爛了 所以我又重新設計 現在給你看最後成品啦!!


 


 



將將~~!! 這是最後搬到B.B.Q.地點的樣子啦!! 我想這是我做的第一個Daiper Cake 也是最後一個啦!!


By the way.... 這次Baby Shower準媽咪的Baby在四月一日愚人節出生了喔!!


好可愛的小Baby喔~~ 我再po照片上來給你們看喔!!


 




這是大家那天給準媽咪準備的禮物 所以說送什麼都可以喔! 只要是媽咪和Baby用的到的東西


 


 


 



還準備了掛牌 醬就有像Baby Shower啦!!


 


 


那天其實是我們教會舉辦的B.B.Q.聚餐 來了好多人呢!


 


 



這是幫忙弄甜點的顏英 桌上總共有5個派是我們教會的一個弟兄做的喔!!


 


 



來了好多人喔!!






有小弟兄 小姐妹!!


 




也有大弟兄


 




大姐妹!!


 




還有還有好多人喔!


 



最後大家一起圍圈圈唱詩歌!!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