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了免稅店狂買了好多保養品喔   是看完了"女人我最大"之後   就超想買保養品的   所以這個節目少看為妙  ㄒㄒ


 




這次買了很多倩碧的產品   大都是保溼  清潔   還不錯用喔


 


 


說到我的美麗日記ㄋ   我是個面膜狂   很愛買面膜   買到都來不及敷 每天敷兩三個都敷不完



這類的面膜 買的比較少 因為乾了還要洗掉的 大都是清潔毛孔用的 


 


 


在我家冰箱有一層不可侵犯之地  誰都不能碰的地方  放了我的面膜們


 




我把原先的包裝盒都拆了  醬比較不佔空間


 




全部擺出來  好多ㄚ


 




我喜還這種面膜   用完了還有好多精華液在臉上   醬我才感覺到有在保養ㄋ  面膜有很多 有美白 清潔 縮小毛孔 保濕 等等等


 




有敷全臉的 只敷黑眼圈的 敷全臉加脖子.......


 




有美國的 日本的 韓國的 台灣的


 




我最愛的果凍面膜 一早起床就敷 又簡單又方便


 




還未開封的 


 




台灣買的"我的美麗日記" 便宜又好用  還有號稱可媲美SKII面膜的"美容師推薦面膜"


 


 


 



我的化妝桌


 


其實我的化妝桌東西不多  以前有上班要面對客戶才會化妝 現在都不化妝了 我的皮膚是天生黑的那種 美白我已經半放棄了 還有雀斑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把我的皮膚保養到沒化妝看起來膚色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